黎安LA

莲理枝就是坠吊的!

【劳枝】对角线

我我我先存个脑洞 不一定会更

就是说突然觉得劳枝嗑起来也蛮好的耶。。。

我纯纯杂食党了hhh



“康二哥哥真的,不要我了吗?”

道枝骏佑的眼眶红了一片,像只耷拉着耳朵的小兔子似的,软软的叫人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怎么会不要小道?”向井康二心疼地擦了擦小兔子脸上的泪珠,“只是今天…”

“如果康二哥哥还要我,今天晚上就不能去给raul过生日!”小兔子的脸颊鼓鼓的,明明是这么可爱的天使般的脸庞,却说着过分任性的话。

“为什么,小道?”康二还是很温柔,“为什么不让我去?难道是今晚有人要暗杀我?”

“虽然不是…但是也差不多!”道枝骏佑抽噎着搂住了向井康二的脖子,“我就是不想让康二哥哥去,康二哥哥今晚陪小道不好吗?小道想吃绿咖喱盖饭。”

“不行哦,raul的生日宴我是要去的。”

道枝骏佑又哭哭啼啼地松开向井康二的脖子:“康二哥哥就是不喜欢小道了!连raul都比小道重要!”

向井康二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他从小带大的孩子,心说这孩子以前可不是这样任性的。

“别再任性啦小道,今天是raul的生日,再怎么说我也要去的。”

“那我和你一起去!”道枝骏佑说着,抓起外套就要往门外走,一点考虑的机会都不留给康二。

“哎哎哎,那里的人你可一个都不认识!”向井康二深知道枝骏佑是个重度社恐患者,这样说的话他肯定不会去。

“我知道!”道枝骏佑一副英勇就义的悲壮表情,“我要去!”

他绝对不给raul那妖精勾引他的康二哥哥的机会!

“大家!你们的康二到了!”向井康二兴致勃勃地推开房间的门,身后还站着一只冷脸小兔子。

“咦,这位是?”佐久间饶有兴趣地盯着道枝骏佑看,看完不禁感叹,“你的小男友长得可真漂亮啊。”

“什么小男友?”向井康二白了他一眼,“这是我小时候邻居家的弟弟,这两天来东京,今晚没地方去了,大家不介意吧?”

“康二带小帅哥来我们怎么会介意?”深泽辰哉冲他挤眉弄眼地笑了笑,“正好让raul交个新朋友呢。”

“那倒是…”raul有些别扭地挠了挠头,“只不过,我和道枝君已经认识过了。”

“诶?”

“道枝是这星期才来东京的啊…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向井康二有些震惊。佐久间看着康二的表情哈哈大笑,说他的嘴巴足足能塞下一个洋葱。

“没怎么,反正就是认识了。”道枝瞪了raul一眼,气势汹汹地喝完了康二面前的饮料,“总之,祝你生日快乐,raul君。”

“啊,谢谢…”raul举起玻璃杯走了个形式,心里考量着受了道枝这种一看便是来者不善的生日祝福会不会折寿。

“好啦好啦,小朋友别闹别扭啦。”目黑莲开始给两个人打圆场,“我们快点吃饭吧?服务员,麻烦再来一套餐具哦!”

于是道枝骏佑别别扭扭地坐在向井康二身边别别扭扭地吃饭。他本是不请自来,不好意思吃太多,又因为一个房间里除了向井康二之外全都是不认识的人,所以除了和康二说说话或者盯着raul的举动,就只能默默坐在那里和跟前的玻璃杯大眼瞪小眼。

“康二有这么好看的弟弟,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们?”目黑莲笑着打趣道,“如果我知道的话,是肯定要和道枝君认识一下的。”

“对哦!有帅哥是要分享的。”深泽辰哉笑得眼睛都眯起来了,惹得所有人都对着他喊色狼。

“好啦,大家原谅他,阿深今晚忘了吃药。”岩本照很有家长风范地拍了拍笑得咳嗽的深泽辰哉,又转头对道枝骏佑说,“他平时不这样。”

道枝骏佑点点头,深表理解。

这顿饭吃得很顺利,哪怕有道枝骏佑在,也依旧没有冷场。吃完饭后九个人说要去卡拉OK唱歌,完整地见证一下raul从十八岁变成十九岁的瞬间。道枝骏佑困得要死,天大地大睡觉最大,他也顾不上raul是不是要勾引他的康二哥哥了,于是在听说他们还要去唱歌之后立马跟这一帮吵吵闹闹的人说了拜拜,打算打个车回向井康二家睡觉。

“道枝君,方便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吗?”目黑莲在一堆人中间溜出来,笑着冲他晃了晃手机。

道枝骏佑本来不打算和一个一辈子大概只会见一面的人交换联系方式,哪怕目黑莲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大帅哥。当他准备开口拒绝的时候,他看到了另一边raul酸酸的表情。

道枝骏佑突然转了转脑筋。经过他一晚上地观察,raul对目黑莲是存了一些小心思的,那种感觉和兄弟之间的感情绝对不一样,没错,他以raul那条定制版的裤子做担保,raul那家伙绝对喜欢目黑莲!

“好啊。”道枝骏佑笑着看向目黑莲,轻声细气柔声细语地跟目黑莲交换了联系方式,哪怕是在黑夜里他都能看到目黑莲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于是他得意洋洋的往raul的方向看了一眼,可爱的尖下巴抬得高高的。

看到了吧!如果你抢我的康二哥哥,我就要把你的めめ抢走咯!

评论(3)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