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安LA

莲理枝就是坠吊的!

【莲理枝】狱(16)

ABO 生子 避雷*


目黑莲好容易才记起来,他确实见过一个名字叫隐的小女孩,当时口齿还不太清楚的小孩子依偎在他的Omega爸爸宫本哲也的怀里,哭着要回家找爸爸。

目黑真绪嫌小孩子的哭声太吵,早早就去卧室休息了。目黑莲推开门的时候,只有宫本轻轻哄着小孩儿,旁边站着不知所措的保姆。

目黑莲从来不喜欢小孩儿,但是在看到爸爸怀里的那个女孩的时候,竟莫名其妙地生出了些亲切的感觉。而女孩在看到他的时候也停止了哭闹,只是眨巴着湿漉漉的大眼睛看着他。

目黑莲对那天其他的事情记不太清,倒是女孩那双清澈明亮的眼睛一直不曾忘记。那双眼睛实在太过熟悉,以至于在目黑莲看到它的第一眼,心中竟有些闷闷的感觉。

“这是谁家的孩子?”目黑莲揉了揉女孩儿的头发,“生得这么漂亮。”

“啊,是我家一个不争气的孩子在外面的私生子。”目黑莲从不熟悉宫本的家族,因此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这孩子留在外面也太过可惜,我就先把她接过来了。”

目黑莲并不是真的在意女孩的出身,只是觉得家里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小孩,不问一句似乎不太好。他逗女孩儿玩了一会儿,终于想起来问一句:“她叫什么名字?”

“隐。”宫本回答他,“叫小隐。”

“隐?”目黑莲皱了皱眉头。孩子的名字大多继承着父母的意志,他不知道生下这孩子的人究竟对这个社会有多么的失望,才会给自己的孩子取名叫做“隐”。

“这孩子生得乖巧漂亮,叫这样的名字实在是有些煞风景。”

“也不一定。”宫本在他身后说,“这个字,不知道是多少人一生都没能实现的愿望呢。”

后来目黑莲就再没见过那女孩儿,既然是别人的孩子,那么送到哪里去和他都没有关系。他每天要忙公司的事,又忙着找道枝,还要忙着跟目黑真绪以及加藤家对峙,实在分不出精力给一个只见过一面的小女孩,即便那女孩的眼睛看上去那么熟悉,像是那个许久未见故人。

于是,那个叫做小隐的孩子,就像是一颗刚出生的星星,她在目黑莲的世界里短暂地闪烁了一下,便再也找不到了。


“我知道,你们是怜惜小隐身上那一点目黑家的血脉。可是在她是目黑家的族人之前,她先是我的女儿。”

道枝骏佑终于冷静下来,他与目黑莲一起坐在小河边,就像两个萍水相逢的陌生人那样,平淡地讲起了这几年经历过的那些事。

“你知道那天他们是怎么抢走我的小隐吗?”那确实是一段不忍回忆的过往,只是想起一点零星的碎片,就足以把道枝的心脏刺穿,“那天小隐还生着病,乡下不容易找医生,那些监视我的人又不让我离开这个村子。小桃带着我和小隐到药店拿药,可是小隐吃了还是不见好。”

“小隐那时候两岁,发烧烧得人都迷糊了,可是她还是在叫爸爸,说让我陪着她,陪着她她就会好的。”道枝的眼泪落下来,“她还叫我不要哭,‘爸爸哭的话,小隐也要哭了’,她是这么说的。”

“那个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没有小隐的话该怎么活下去啊。”

“可是目黑莲,你们真的不想让我活下去。”

目黑莲听得心脏一抽一抽地疼,可是道枝骏佑的声音依旧那么平静,如果不是他脸上的那两滴泪,谁也听不出来他是在说自己的故事。

道枝拍开了目黑莲想给他擦眼泪的手,继续说道:“那时候一帮人从门外挤进来,抱起小隐就要走。小隐意识都不清楚还急着叫我救她,可是…可是我和小桃把命都赌上,也没把小隐抢回来。”

“他们告诉我是你母亲要把小隐接回目黑家养的,可是我怎么会不知道,你们只需要Alpha和Omega,而小隐,很大几率会和我一样是个Beta。”

道枝骏佑说完便沉默了,他突然感觉自己的生活那么悲哀,在很久之前他得不到他的爱人,等他终于放弃了,他的女儿又离开他了。

就算现在小隐再回到他身边,也不会是他的那个小隐了。

“小隐过得还好吗?”他终于又开口,语调依旧是平淡无波。

“我……不知道。”目黑莲不敢看道枝的眼睛,尽管他已经用尽了全力去寻找道枝,但他依旧亏欠了他太多。

“我就知道,你从没想过我会有孩子,没想过要为那个晚上负责。因为男性Beta不易受孕,你们就觉得和像我这样的人玩玩没什么。目黑莲,你和那些人是一样的,我早该知道,你和那些Alpha都是一样的。”

“Beta在是干净省事的玩具,玩儿完扔掉就算了。目黑莲,你也是这么想的吧。怎么,现在你又想把玩具捡回去了?”

“没有这种可能了,目黑莲,没有了。”

评论(3)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