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安LA

莲理枝就是坠吊的!

【莲理枝】狱(14)

ABO避雷*


目黑莲再次见到道枝骏佑,是在大阪乡间的小路上。那天清晨似乎刚下过雨,目黑莲走在那条湿漉漉的小路上,闻到的都是清新的泥土味道。

春末夏初,正是温度正好的时候。村子里的人们聚在叶子还稍微显得嫩的树下聊着什么,那天似乎是周末,孩子们不用去上学,正在大人们的圈子旁边玩着只有他们才懂的游戏。目黑莲从他们身边走过去,他穿着普普通通的运动服,头发也乱糟糟的,看上去像个不甚注意形象的大学生,因此没太有人注意他。

他漫无目的的在那条陌生的小路上走着,心里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他知道那两个家族不会轻易让他找到道枝,他会找到这里,也完全只是因为有出差回去的员工悄悄告诉他似乎在大阪看到了很像道枝的人。

自从那件事情发生之后,道枝一直被网络上的各种语言攻击,哪怕后来理穗用她的账号发了一条解释说道枝是她和目黑莲共同的好朋友的视频,也被人怀疑那视频是不是她遭到胁迫才发出来的。直到最后理穗难得在社交平台上发了火指责那些辱骂道枝的人,网络上的留言才渐渐有要平息的趋势。

可是道枝骏佑的账号再也没有更新过什么动态,甚至有一天,道枝骏佑的账号被注销了,曾经惊艳了那么多人的时光的那个男孩也从人们的视野里消失,从此再没有出现过。

目黑莲也找不到道枝。说来可笑,他一直以来都认为自己爱着道枝,可是在道枝消失的那一刻,他连应该去哪里找他都不知道。他只能找到道枝妈妈那里,看到的却是那位悲伤的母亲无奈的愤怒和卑微的乞求。

目黑莲答应她会把道枝找回来,可他坐在秘密基地空荡荡的客厅里的时候,却和那位母亲并无不同。在那两个家族面前,他的反抗,他的愤怒,他的手段,都无力得可笑。没有人告诉他道枝骏佑究竟在哪里,他甚至不能确定那个男孩到底还在不在这个世界上。

“爱上一个Beta,真是可笑。”目黑真绪指尖的颜色鲜红艳丽,“那种人,就不应该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目黑莲咬着牙,却拿这个女人没办法。她确实是他的亲生母亲,可是目黑莲从小到大,从没有从她那里得到过哪怕是一点温暖。这位手段强硬的女性Alpha,她或许是整个目黑家族最优秀的一任家主,可她永远也不会是一位合格的母亲。

那是目黑莲第一次低头去请求这个女人,求她把道枝还回来,他可以不再拥有道枝,他可以尽力去做好她的继承人,他可以去做她想要他做的任何事,但是能不能让道枝回来,能不能别让道枝消失。

女人只是抬着下巴看着眼眶通红的目黑莲。她的这个孩子一向倔强不肯低头,在很小的时候就是这样,被大人错怪的时候不会低头说对不起,自己没有做错事的时候永远不肯道歉,有时候她会觉得目黑莲比她还要坚硬无情,现在看来,他只是把所有的柔软都给了一个人。

“目黑莲,你未免把你现在的这个位置看得太过简单。”目黑真绪的表情没有一点松动,“与其他家族搞好关系,留下优秀的后代,和管理好目黑家族一样是你的责任。你既然出生在这里,就应该知道你究竟应该承担什么。”

“一个没有出身Beta能给你带来什么?他能带给你的只有别人的耻笑。目黑莲,你应该为你的愚蠢感到愧疚。”

“一直以来…”目黑莲重新把头抬起来,直视着他母亲的眼睛,“一直以来,就没有人问过我我究竟想要什么。在你们眼里,我一直就只是目黑家的继承人,我不应该有感情,不应该有温度,你们在把我培养成一个怪物。”

“肩膀上担负着一个家族的人,就应该是个怪物。”目黑真绪站起身来,“你最好安心坐好你的位置,别再想着让他回来。不然,我可不确定我会做什么。”

目黑莲紧盯着她离开的背影,眼中的恨意愈发明显。他原本恨她夺走了他的梦想,现在她又夺走了他的爱人。

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在凭借自己的力量寻找着道枝,可是没有用,无论如何都找不到。道枝没有留下任何一点信息,他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在了目黑莲的世界里。

闻着雨后清新的泥土味道,目黑莲一直紧绷着的神经终于慢慢放松下来。他走到村子里的小河边,想看看里面会不会有小龙虾。曾经他的Omega爸爸告诉他钓小龙虾是件很有意思的事,可是他一直没有带目黑莲去玩过。

“目黑家的继承人不需要学会怎样钓小龙虾,你应该把时间花在更有用的事情上。”目黑真绪一定会这样说。

“别这样啊小惠!”一个有些耳熟的声音从河对面传来,“我超怕这个的!”

“啊!它掉在地上了!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河对岸的女孩清脆的笑声清晰地传来:“小道你真的很有趣,谁会对小龙虾说抱歉啊!”

“诶,别再嘲笑我啦!”

目黑莲猛的抬起头,湿润的眼睛透过摇曳着的芦苇,看到了那个他日日夜夜都在思念着的人。

评论(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