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安LA

莲理枝就是坠吊的!

【莲理枝】狱(13)


命运是惯会戏弄人的。

谁也不知道如果那天的目黑莲没有遇见刚放学的道枝骏佑,他会不会对加藤家的小姐一见钟情。谁也不知道,如果道枝骏佑不曾在春心萌动的那一天瞥见手机里目黑莲的身影,他会不会考上大学,走上与目黑莲完全没有交集的人生。

在遇见彼此之前他们从没想过原来喜欢上一个人是这样的简单,也同样不知道原来把一个与自己毫不相关的人放在心上是这样的心酸。

他像温柔闪耀的月亮,他像柔软纯洁的云朵,月亮只能同星星一起闪耀,云朵也只能与蓝天相互依偎。两个生命轨迹完全不同的人,似乎并没有相恋的可能。

可是命运就是如此,那天月亮把光洒在云朵身上,那天云朵的柔软温暖了孤独许久的月亮。命运让目黑莲在遇见加藤理穗前对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男孩一见钟情,它让道枝骏佑对从没见过一面的目黑莲迷恋至极。

那一刻他们在热烈的阳光下凝望着彼此,他们明明不清楚关于对方的一切,但两颗心彼此交融,像是他们原本就该属于对方。

“目黑先生有喜欢的人吗?”道枝骏佑轻轻开口,“你得不到他的心吗?”

目黑莲笑了,他抬手擦去道枝脸上的泪痕,也擦去了那些日子的悲伤与误解。他说:“曾经我以为我得不到,但现在看来,我早就已经得到了。”

“道枝从一开始就是喜欢我的,是不是?”

“道枝从一开始就是喜欢你的。”道枝骏佑的眼泪又落下来,“可是目黑先生并不在意他。”

“道枝啊,是我的宝物。”目黑莲的目光虔诚又珍重,“是我要放在掌心里呵护的宝物。”

“曾经的那些日子我认为道枝是不愿意的,我以为道枝…我以为…”

道枝早已把脸哭得皱皱的,他的感情终于从那些阴云下走了出来,终于见到了明媚的阳光。他终于能够不再背负着第三者的枷锁留在目黑莲身边,哪怕第三者这个卑劣的名头依旧明晃晃地挂在他的头顶上。

藤井挂断了那通电话。当他再次抬起头来的时候,道枝似乎看到了他眼里带着如释重负的欣喜,以及…似乎是死灰复燃的雀跃。

“一直以来…理穗能放下那些执念,就是我最大的心愿了。”

藤井的眼睛里含着些泪花。他阴郁了太久,现在连阳光的感觉都那么陌生。

但是,他从来不后悔。他愿意一直做站在加藤理穗背后阴影里的那个人,他不在意自己一直身处黑暗,他只要理穗一直身向光明。

“这次就罢了,但如果下次你们再伤害理穗,我也决不会放过你们。”

藤井的身影消失在两人的视线里。道枝骏佑转头看向目黑莲,却发现目黑莲的目光已经牢牢黏在了他身上。

“目黑先生,在想什么?”道枝笑了笑,有些调皮地往目黑莲身边靠了靠。

“我在想,我们之前究竟错过了多少日子。”目黑莲的眼神愈发温柔,“我究竟,错过了多少小道的爱。”

他早就知道的,道枝的爱热烈而大胆,如果不是他一直不想让自己察觉,那么他和他的道枝应该在很久以前就敞开心扉了吧。

“幸好,余下的日子还很长。”道枝悄悄牵住了他的手,“我们足以把那些日子弥补回来,不是吗?”

原本那一天的记忆里应该有烈日骄阳,但是在道枝骏佑的脑海里剩下的是那天温柔烂漫的黄昏,明亮闪烁的星星,是凑近看时目黑莲明亮的双眸,还有终于绽放于盛夏的那朵难耐寂寞的花。


——————

写着写着我都忘了这是ABO了🤨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