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安LA

莲理枝就是坠吊的!

【莲理枝】人鱼(十四)

“目黑君,要不要去水族馆玩呢?”

道枝骏佑兴奋地拍了拍手里的两张票。

“好啊。”目黑莲手忙脚乱地把鸡蛋打进碗里,然后把手放在围裙上擦了擦。

道枝骏佑看着他在厨房里忙忙碌碌的背影,倚着门框笑了。

目黑君,越来越适应人类的生活了呢。

“目黑君愿意做我的妻子吗?”道枝骏佑捂着嘴巴偷笑,“我去赚钱养你,好不好?”

目黑莲的动作顿了一下,接着笑出了声:“为什么想要我做你的妻子?”

“因为你会做饭、会打扫卫生,”道枝骏佑掰着手指头,“长得好看,身材也很好…”

“你怎么知道我身材好的?”

“我偷看的。”道枝骏佑骄傲地扬起了漂亮的脸。

“偷看也这么理直气壮吗?”目黑莲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转身看着道枝骏佑,“做你的丈夫的话,我也是完全合格的哦。”

道枝骏佑一下子红了脸:“才不要呢。”

“真的不考虑考虑吗,道枝君?”目黑莲一点点地靠近他,“如果你愿意让我做你的丈夫,你以后就不用偷看了哦。”

“妻子的话,也不用偷看。”

“我还能做其他的事呢。”目黑莲勾着嘴角笑了,“妻子做不了的事。”

“你想试试吗,道枝君?”

道枝骏佑的脸烫得像目黑莲刚打开的火炉,他捂着脸,冲目黑莲说了一句“做你的饭吧”之后,就从厨房跑开了。

目黑莲看着他脸红逃走的背影,偷偷笑了。

真的超级可爱啊,道枝君。


“出发!去水族馆!”道枝骏佑牵着目黑莲的手,兴致勃勃地冲出了家门。

“话说,目黑君,你会不会觉得水族馆里的动物们可怜?”道枝紧张地捏了捏目黑莲的手,“他们是不是失去了自由?”

目黑莲回握住道枝骏佑的手:“不,他们很幸运。”

“诶?”

“和海底的世界比,生活在那里太轻松了。不用每天东躲西藏,不用为食物忧愁,这样的生活…是我曾经的梦想。”

“海底的生存法则很残酷,他们如果生活在海底,未必会有现在快乐。”

道枝骏佑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但是,我也知道有些人类为了让动物们演出而做的那些残忍的事,那样的事…不可原谅。”

“我不会做那样的事。”道枝骏佑看着他,“如果我实现了梦想,我不会做那样的事。”

目黑莲笑着点了点头:“当然了,你可是道枝骏佑。”

两个人牵着手走进了水族馆。在水族馆里,目黑莲尽职尽责地为道枝骏佑介绍各种海底的动物们,他对他们就像对他自己一样熟悉。

然而,当他们走到一个不起眼到不该出现在水族馆里的小鱼缸旁边的时候,目黑莲却卡住了。

这种奇妙又奇怪的动物,他从来没见过。

但是,他看到他的道枝弯下腰,敲了敲鱼缸的玻璃,对里面的小动物说:

“妈妈,别睡啦。看我带谁来了?”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