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安LA

莲理枝就是坠吊的!

【莲理枝】人鱼(十五)

目黑莲听到道枝骏佑的那句话之后,距离当场石化就差那么一点点。

他在叫谁妈妈?

谁是他的妈妈?

目黑莲感觉自己的脑子已经不会转了。

“啊——莲!”鱼缸里的那个家伙兴奋地转了个圈圈,冲目黑莲挥了挥那个很像鱼鳍的东西。

“…海神大人?”目黑莲说这四个字的时候上下嘴唇都打架。

“呀!小莲还记得我呀!”海神的声音笑眯眯的。

“当然了!”目黑莲的脸快要贴到鱼缸的玻璃上去了,“可是您怎么变成这样了?”

“唔……”

眼前突然有一道蓝色的光闪过,等两个人睁开眼睛,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女人已经微笑着站在他们面前了。

她还是如同从前一样美丽温柔,海藻一样弯曲蓬松的黑色长发,像大海一样美丽的蓝色眼睛,漂亮的嘴唇,细腻的皮肤,她整个人似乎都在闪闪发光。

“小莲真的长大了。”海神的看向目黑莲眼睛里包含着那么多的感情,那是怜惜的,欣赏的,以及…满意的眼神。

“这么多年,多亏了海神大人对我的帮助。”目黑莲在她面前跪了下来,“您在陆地上这些年…辛苦了。”

这次轮到海神蒙了:“我有什么辛苦的?”

目黑莲的眉头皱了起来:“我们都知道了,您被人类抛弃…”

“噗!”海神突然笑起来,“我明白了,你们一定是又在流传什么离谱的故事吧?我被人抛弃了之后一心求死之类的?”

“呃…是这样……”

“什么人敢抛弃我啊?”海神伸手把目黑莲扶起来,“我会第一个把他扔到海里去的。”

“可是,您的丈夫……”

“你说我爸爸啊?”正在清理鱼缸的道枝骏佑白了他一眼,“你以为是谁的水族馆愿意留下我妈这样奇怪的东西?”

“是的是的!”海神兴奋地搓了搓手,“是道枝君做的啦!还有,水族馆里的孩子们都是我从海里救回来的,他们大概都认得你哦,莲。”

“诶?是这样?”

“那个形态还蛮舒服的啦……只不过这样你们好像认不出我。前几天我还看到拉乌卢那孩子急吼吼地像是要找什么,原来你们在找我呀,真是辛苦你们了。”

“没什么。”目黑莲似乎松了口气,“您没事就好。”

“变成人很不容易吧?”海神抬手摸了摸目黑莲的脑袋,“真是,辛苦了。”

“没事的,海神大人。”

“话说,妈妈。”道枝骏佑把手用纸巾擦干,“目黑君的腿,您能不能治好?”

“拜托,我是海神,又不是医生。”

“这样啊…不过,您以前怎么不告诉我您是海神?”道枝骏佑的眉毛立起来了,“我还一直以为我是只小鱼的孩子。”

“哈哈哈,确实没错啊。”

“那您为什么不告诉我?”

“因为,”海神意味深长的看了她的孩子一眼,“要想成为海神,是要经受磨难的。”

“诶?什么?”

有着漂亮的蓝色眼睛的女人把道枝骏佑的手和目黑莲的手轻轻放在了一起,眉眼弯弯地对他们说:“大海的未来,就交给你们啦。”

“国王和守护神,在守护大海的时候,也要把幸福守护好哦。”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