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安LA

莲理枝就是坠吊的!

【莲理枝】高中生(下)

be预警…

(想看be结局的朋友们看这个咯,he的结局…随缘吧,看我脑洞☺️)

————————————



第二天,道枝骏佑没去上学。

第三天也没去。

第四天目黑老师实在忍不了了,在放学之后,他敲响了道枝骏佑家的门。

可是没有人回应,也没有人给他开门。

目黑莲彻底慌了,他像个被关在狭小空间里的小孩子一样疯狂地拍打着那扇门,可是门的另一边依旧是死一样的寂静。

他宁愿听到道枝在里面咒骂他,也不愿是这样毫无生气的寂静。

“道枝,道枝!”目黑莲在门外喊着道枝骏佑的名字。

没有人回答。

邻居的门吱呀一声开了,一个中年妇女探出头来问道:“您是来找道枝的吗?”

“是的。”目黑莲慌忙整了整衣领,“我是他的…老师。”

“道枝前些天似乎就搬走了,我看到他找房东提前交了房租。”

“搬…搬走了?”目黑莲脑子里一片空白。

“是这样的。老师大概知道,道枝一直都是一个人过的,他父母从来不管他,可怜的很。”

“以前我丈夫和我想帮帮他,但是每次他都拒绝了,后来我们看到他晚上带不同的男人回家,才知道他是做那种工作的。”

她叹了口气:“这个社会对他来说,未免太残忍了些。”

“一个人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被逼着去做那种事…他该有多么无奈啊。”

“说着说着就扯远了,总之,老师在这里可能找不到道枝了。他来跟我们道别的时候,是带着行李的。”

目黑莲愣愣地听着,等回过神来的时候,脸颊已经被泪水打湿了。

“谢谢。”目黑莲给妇人鞠了个躬,“谢谢您对他的帮助。”

谢谢您没有因为他做过的事而看不起他。

“这有什么的,我们都知道道枝是个好孩子啊…”


从那以后,道枝骏佑就在目黑莲的世界里消失了。

目黑莲问过同学,问过其他老师,甚至去找了校长,可是没有人知道那个叫做道枝骏佑的漂亮男孩到底去了哪里。他在他的世界里消失得干干净净,就像是从来没有出现过。

而目黑莲,他似乎因为道枝骏佑的离开而被抽走了所有的生机与活力。明明不过二十五六岁的年纪,却像个老爷爷一样,对所有事情都失去了兴趣。

“目黑老师似乎一下子老了十岁。”

“不止吧,明明有三十岁。”

这是学生们之间经常听到的对话。

校长对他说,目黑,先回家休息吧,你现在的状态不适合上课。

然后,目黑莲就再没去过学校。

这个学校里,没有道枝了。全都是因为他,这里没有道枝了。

他整天待在家里,不停地做着数学题,这些题要怎么计算,才能算出道枝回来的概率呢?

道枝说过,他喜欢上他的概率是百分之百。

那时候他很开心。

现在他后悔了,如果道枝没有那么喜欢他,那他现在是不是就还会在学校,还会和同学们一起学习?

他学会了做蛋包饭,哪怕道枝不会做,他也可以给他做饭了。

他还没有给过道枝钱,除了辅导以外,他没有给过道枝任何实质上的利益。

“目黑莲,你至于吗?为了一个小狐狸精,你至于吗?”曾经景山气急败坏地对他说过这样的话。

他在想,不至于吗?有道枝的日子可是他的生命中唯一有色彩的日子啊。

景山和子去世的那天他的内心似乎没什么波动,如果硬要说,他还有点庆幸。

好了,这下他回归单身了,他能把道枝追回来了么?

景山和子的葬礼结束后,目黑莲离开了那个生活了很久的地方,他想,他要去找道枝了。

以前是他忌惮景山的势力,怕景山为难道枝,现在他终于可以无所顾忌了。

他走过一个又一个地方,姓道枝的人不少,可是他的道枝只有那一个,并且怎么都找不到。

但是就在那天,在目黑莲濒临绝望的那一天,他莫名其妙的走进了一家夜店。

里面甜到发腻的香气和四处弥漫的酒气熏得目黑莲眼冒金星,然而就在那堆金星中间,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道枝骏佑。

目黑莲跌跌撞撞地跑过去,拉住了道枝骏佑的袖子,他的嘴巴说着什么让人听不懂的话,眼睛里的眼泪已经不受控制地流了满脸。

“这是什么人啊!”保安冲过来把目黑莲拉开了。

“不知道呢,我不认识他。”道枝骏佑深深地望了他一眼,随后朝他的客人们露出了迷人的微笑,“也许是曾经的情人,谁知道呢,哈哈。”

目黑莲被保安们拉扯着送出了门外。像是被道枝骏佑的一句话卸掉了所有力气,他没有挣扎,只不过,他的眼睛像是死掉了一样。

这一次,他没办法扔掉自行车,然后果断地敲开道枝骏佑家的门了。

他没办法再重新拥有道枝了。

他很清楚,现在的道枝,再也不会多看他一眼了。

死掉的眼睛里流出一滴泪。

然后,紧紧地闭上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