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安LA

莲理枝就是坠吊的!

【莲理枝】高中生(中si)

“诶,景山还在等啊。”渡边老师用钥匙锁上了办公室的门,“目黑也太慢了。”

“啊,没什么的。”景山和子的声音轻轻的,听上去格外让人心疼。

“我帮你叫一声,这个时间还是赶紧回家吃饭比较好。”

“这样的话,就谢谢渡边君了。”

渡边老师推开辅导室的门,朝正在对道枝同学说着什么的目黑老师喊了一句:“快一点啊目黑!景山在外面等你很久了。已婚男人是要顾家的啊!”

他说完就退了出去,并没有看到目黑老师眼里的惊慌。

“已婚…男人?”道枝骏佑的眼睛里充满了错愕与不解,“目黑老师,你结婚了?”

“道枝,你听我说,这件事……”

“那你把我当成什么了?”道枝骏佑的眼睛红了,他拼命压低了声音,却依旧像是在嘶吼,“情人吗?那种破坏别人家庭的情人吗?”

“不是…”目黑莲的嗓子干得不像话,“道枝…你听我说…”

“我听你说什么?”道枝骏佑浑身都在颤抖,“听你说你怎么骗我做你的情人?”

目黑莲感觉自己已经被那种无力又绝望的感觉包围了,他就像一个踩在沼泽上欣赏美景的人,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无路可退了。

他没办法反驳。反驳什么呢?他的婚姻里没有爱吗?可他确实结婚了。

如果没有爱,那么为什么要结婚呢?如果是因为曾经爱着才结婚,现在他喜欢着道枝不就是出轨吗?道枝一定会这么问的。

目黑莲什么都说不出来。

“我知道我不是什么好人,目黑莲,但是我从来没做过破坏别人家庭的事,我从来没做过。我有原则和底线。”道枝骏佑的眼泪一颗一颗地往下掉,“可是你为什么骗我?你为什么要让我做这样的事?”

“其实你也看不起我,对不对?你也觉得,只要给我钱,我什么都能做,对不对?”

道枝骏佑狠狠地擦掉眼泪,把习题本都装进书包里,站了起来。

“你太可恶了,目黑莲。如果你喜欢我的身体,你给我钱就好了。但是你为什么要连着我的感情一起骗呢?”

“道枝,我没有骗你,我是真的喜欢你,你相信我好不好道枝…”目黑莲慌张地拉着道枝骏佑的手腕,怎么都不肯松开。

“我要走了!你的妻子还在外面等你!”道枝骏佑一根一根地掰开目黑莲的手指,眼泪又不住地撒下来了。

目黑莲近乎绝望地看着他的道枝掰开他的手指,一直以来都在不断热切跳动的心脏似乎也随着松开的手指一起散架,然后掉在地上,啪嗒一声碎掉了。

道枝骏佑打开辅导室的门,看到了站在门外的景山和子,端庄的、美丽的、楚楚动人的和子小姐。

站在她面前,道枝骏佑突然间觉得自己简直卑陋到了极致。他弯腰,深深地给她鞠了躬。

景山和子带着脸上冷漠的神色一动不动。

目黑莲推门出来的时候,门外只有景山小姐一个人了,他甚至连道枝的背影都没有看到。

“我是不是坏了你的好事,目黑老师?”景山的声音冷冷的。

“你……”

目黑莲抱着脑袋,说不出话。

“和自己的学生交往,可真是不知廉耻。”

“别再说了!”目黑莲吼了一声。

“目黑君,”景山和子的手抚上了目黑莲的脸,“只要你以后好好和我生活,我一定不会把这件事说出去的。”

目黑莲咬着牙,把眼泪憋了回去。

“你也不想知道这件事传出去之后,你和他将会背负着什么生活,对不对?”

“别找他的麻烦。”目黑莲狠狠盯着她。

他知道这个女人有背景,而且她的背景绝对不简单。

女人轻轻笑了:“只要你还在我身边,目黑君,我绝对不会那么做。”

“只不过,你可别逼我。”


——————————

这篇怎么就写不完了………

评论(7)

热度(39)